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memu
關於我們
技術介紹
接單流程
成品設備
聯絡我們
最新消息
*賀!!強勝發網站新成立!
*增添CNC铣床及車床產線設備提高產能!!
*三次元座標精密量測規劃!!
*三次元石英產品精密量測
*CNC铣床精密加工

關於我們 首頁 > 關於我們

  主要提供科技產業之各類金屬及高階工程塑膠零件精密加工、修改及客制化零件訂作。採用最新CNC自動化車床、CNC自動化銑床及三次元量床等設備,並結合傳統加工設備;板金研磨拋光及精密焊接等專業加工技術與團隊,以達到客戶百分百的產品需求。

公司願景:
1.在科技製造業領域提供最先進/創新/傑出之產品及服務。
2.在先進技術應用領域上成為領導者。
3.提供所有客戶最滿意之服務。

公司主旨:
1.以技術構築實力
2.以策略創造利潤
3.以誠懇服務客戶
4.以分享回饋員工

  由於對品質的堅持,以及在技術與製程的領先.我們的產品廣獲國內外業界一致的肯定與讚揚.此外,不斷的創新與開發新的應用領域,也已為我們贏得了其他產業界的青睞,包括半導體、光電、汽機車、航太、以及國防等產業。

  更與國內知名設計公司配合,設計更多的產品... 大量擁有數十年專業電子零件製品經驗, 秉持研究開發為導向,不斷的創新及堅持品質, 經由充實專業技能,配合豐富的設計經驗, 藉由精密的量測儀器及電腦化的機械設備, 隨時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及技術諮詢。

  專案設計符合客戶需求專業夾、冶具、機械零件、晶圓旋乾機零件、精密量具...等等單件或批量製作及維修。我們更提供客戶優良的品質與技術、 零延遲的交期和高效率的客戶服務、良好態度、合理的價格,希望以我們累積的經驗,以超高的技術、準確的交期暨誠懇精神贏得客戶的信賴。在本業中,追求技術的突破和設備的更新外,最重要的就是「 高效率、高滿意、完善的售後服務」的態度,持之以恆,對內外建立互信基礎,彼此之間共榮互惠、卓然有成,祈使品質邁向更高的境界,並與客戶共同努力開創美好的將來。

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聯興三街36巷32號 聯絡電話:03-5557778 連絡信箱:j0932373676@yahoo.com.tw 鳳嬉科技代為建置